•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新的一周新的气象 大风降温还有雨水浸润
  • 新的一周新的气象 大风降温还有雨水浸润

    时间:2021-02-24 17:52:2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刘瑞朝 文 记者 白周峰 摄影

    异常的升温,疯狂的周末,俱往矣,冷空气前来,天气要突变。风向偏转,由南而北,气温动荡,由高向低,天象更改,云由少到多。新的一周,新的气象。牛年第二个工作周,天气恢复常年正常节奏。雨水节气,即将欣逢降雨。冷空气持续影响,大风降温,天空降雨。明天到周三,降雨“到货”,对旱情将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今天夜里,我省西部、南部多云间阴天,其它地区多云。冷空气影响之下,风向发生偏转,全省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到5级,阵风7级左右。和昨日相比,北中部气温出现大幅下跌,超过了10℃。其中北部最高气温13℃到15℃,西南部、南部22℃到24℃,其它地区18℃到20℃。不过,随着冷空气活动的持续和新的冷空气的补充影响,全省的气温都将下跌,而不止是北中部地区。明天,雨水来袭。全省多云转阴天,黄河以南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周三,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北部和西北部山区夜里有雨夹雪。全省有4级左右的东北风。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明天到后天,全省气温将继续下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