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二七警方打掉一盗销电动车团伙 还有十来辆车等待认领
  • 郑州二七警方打掉一盗销电动车团伙 还有十来辆车等待认领

    时间:2021-02-24 17:52:38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杨勇卫云飞曹芳通讯员李东亚)2月21日,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淮河路派出所举行了退赃大会,10余名失主欢天喜地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电动车。河南法制报记者对退赃大会进行了直播。

    2月15日,淮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停在小区楼下的电动车被盗。该所副所长聂昌龙立即带领民警展开调查,并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2月20日中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就在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时,其手机上有人发来信息。

    聂昌龙一看,发信息的人要购买嫌疑人手中的赃车。他立即用嫌疑人的手机和对方聊了起来,并摸清了对方的地址。之后,聂昌龙组织民警将收赃的嫌疑人及其同伙一举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电动车20余辆。

    2月21日,淮河路派出所举行了退赃大会。据民警介绍,电动车丢失后及时报警的失主当天全部领回了自己的电动车。他们还根据车牌号、车架号等信息为几辆电动车找到了车主,但目前还有十来辆电动车信息缺失,没有联系到失主。

    民警提醒,近期电动车被盗的市民,可以到淮河路派出所看看。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