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二手房水电气暖过户在家就能办
  • 郑州二手房水电气暖过户在家就能办

    时间:2021-02-24 17:52:43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河南商报讯(记者陈薇高鹏)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避免群众“多头”跑、重复提交材料,2月20日,“郑好办”App上线“水电气暖过户一件事”,用户只需登录“郑好办”App,进入相应专区,即可实现房产交易后水电气暖同步过户。

    该模式主要针对通过存量(二手)房买卖且已领取不动产权证的用户,办理水电气暖过户时,只需登录“郑好办App”,搜索“水电气暖过户一件事”,勾选需要过户的业务,即可享用“一件事”“套餐式”办理。用户提交信息后,可在线与水电气暖公司签订电子合同,“郑好办App”将办件信息及合同信息分别推送至水电气暖公司,并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办理过户手续。办理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用户手机,并推送至郑好办App个人办件中心。

    据悉,该业务的办理范围暂定为存量(二手)房,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办理这项业务:所欠的水费、电费、气费、暖气费未结清的;因原在相关单位留置的信息与现不动产信息不一致,申请人又无法配合相关单位修改完善的;水表为单元总表的;供电以总表计量,未实现“一户一表”直接交费至供电公司的;暖气未实现收费到户,仍由物业或单位后勤等代管的;用户编号归属不清的;因申请人原因不能办理的其他情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