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小雨持续到今晚,下周末还有雨,气温啥时候开始回升?
  • 小雨持续到今晚,下周末还有雨,气温啥时候开始回升?

    时间:2021-03-03 18:58:15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作者: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刘瑞朝 文 记者 白周峰 摄影

    小雨霏霏,冷雨料峭,随风而下,润泽苗木,打湿百花。气温仍然是清冷的,但杏花、春雨、中原,亦是难得的风景。周末,将在小雨细密而又轻微的动静中消磨,外出了举一把伞看步履匆匆,居家了听过一片雨响雨落。

    下周末,我省还将有一次大范围的降雨过程,但雨势不算太大。大部分时段,都是晴天到多云天气。气温在缓慢回升,天气回归常年正常节奏。春天在招手,春天花盛开,我们将踏入繁花似锦的3月,共同度过牛年的第一个春天。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鹤壁、信阳两地区和安阳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安阳、鹤壁、濮阳和新乡地区北部部分地区中雨转小到中雪。三门峡、焦作、济源三地区和洛阳地区南部及南阳、平顶山、郑州三地区西部部分地区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

    今天有雨,有风吹雨。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夜里,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北中部、西部阵风6级到7级。

    明天白天,西部、北部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北中部、西部阵风6级到7级。明天夜里,全省阴天转多云。

    2日,也就是下周二,我省西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2日早晨,我省东部、东北部局部将出现寒潮天气。

    根据预测,下周,我省将有两次降雨过程。第一轮是周一,上面已提到具体的降雨范围。周末,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周内其它时间我省主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