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安阳”号地铁专列开进京津郑的后续来了
  • “安阳”号地铁专列开进京津郑的后续来了

    时间:2021-05-09 22:24:4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作者:

    还记得前不久“安阳”号地铁专列开进京津郑吗?效果如何?5月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安阳”号地铁专列在三地开通,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特别是“五一”假期,汤阴县岳飞纪念馆迎来了大批来自天津、北京、郑州的游客。

    据岳飞纪念馆景区停车场数据平台统计,从5月1日至5月4日上午10点,到景区参观的自驾车中,天津车牌有86辆,北京车牌205辆、郑州车牌560辆,参观人数约4000余人次。

    来自北京的游客张女士专门带孩子来汤阴感受岳飞精神,她告诉记者,看到地铁上的宣传广告,知道了安阳有这么多的旅游资源,也知道了岳飞的家乡是汤阴。“趁着假期,带着孩子旅游,正好让孩子听一听岳飞故事,感受一下岳飞的精忠报国精神。”她说。

    从天津来的游客李女士在天津地铁上看到了宣传画册,借着五一放假带孩子和家人自驾到安阳,已经参观了中国文字博物馆和殷墟。“今年正好也是建党100周年,让孩子学习岳飞精忠报国精神,明天我们还要去打卡红旗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