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全力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重点工作
  • 全力做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重点工作

    时间:2021-05-09 22:27:4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郭北晨)4月29日,2021年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打私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金平说,近年来,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综合治理机制日益完善、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治理成效更加显著,对走私违法犯罪形成了有力震慑。何金平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担当。特别是对洋垃圾和濒危动植物、涉税商品、涉疫物品、冻肉等消费品走私,以及涉枪涉毒走私等违法犯罪行为,要时刻保持警惕和高压严打态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