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重新开园迎客
  • 郑州市碧沙岗公园重新开园迎客

    时间:2021-09-10 21:32:1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林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浩

    疫情向好,郑州解封。日前,郑州市碧沙岗公园终于迎来开园,向市民开放。

    自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来,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内陶然山山体滑坡、部分路面塌陷、数十棵树木倒伏,大面积植被被淹......经过全园干部职工一个多月义无反顾的背水“疫”战,已基本恢复灾前景观水平。

    据了解,园内树木葱茏,干净整洁,定时消杀为开园迎客保驾护航。目前公园仅开放三个大门,拆围透绿沿线的十余个小入口暂不开放,市民朋友可从中原路南门、嵩山路西门和建设路北门入园。

    请大家入园时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在一米线处有序排队入园,如有老年人无法扫码,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信息后再入园。同时,由于陶然山山体滑坡还在修复中,请市民群众在游园赏景时听从公园工作人员安排,游园不忘防疫,做到有序游园、安全游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