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乒乓健儿6项“榜上有名”
  • 河南乒乓健儿6项“榜上有名”

    时间:2021-09-10 21:32:3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 李悦)中国乒乓球协会24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公示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运动员参赛名单,代表国乒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众将悉数在列,而在全部7个项目中,有6个项目都有河南选手的身影。

    本次全运会共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7个项目。在3月20日至30日在成都进行的资格赛中,河南队派出了男、女共10名运动员出战。经过激烈角逐,牛冠凯除了和周雨一道获得男单的决赛资格,还与于何一搭档夺得一个男双的决赛名额;在女子单项比赛中,河南女乒的二号主力王畅通过附加赛,拿到了一个女单决赛资格,刘娅琳与马菀含组合则斩获一张女双决赛“门票”。单项比赛除了混双项目,河南队其余4个项目中共有5张“门票”进账。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资格赛中,河南男团、女团双双挺进全运会决赛圈。本次公示,河南队男子团体成员分别是周雨、牛冠凯、任浩、于何一、刘东;河南队女子团体成员分别是袁雪娇、王畅、金梦妍、刘娅琳、马菀含。全运会决赛阶段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于9月17日-9月26日在延安大学体育馆举行。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乒乓球正式进入“巴黎奥运会周期”,我们在期待河南乒乓健儿在本次全运会斩获佳绩的同时,也期待随着更多年轻队员的涌现,河南的年轻队员能够再上层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