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丨老铁们,河南驰援吉林第七批物资又双叒叕出发啦!
  • 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丨老铁们,河南驰援吉林第七批物资又双叒叕出发啦!

    时间:2022-04-24 11:03:18  来源:  作者:

    大河网讯(记者 赵檬)“志愿者们迅速集合,老规矩,按照轻不压重,方不压圆来摆放。”4月22日早上8点06分,开往吉林的G1264次列车再次满载来自河南各界的爱心物资鸣笛启程。

    你们从来都不是孤勇者!据了解,此次共发出爱心物资1600余箱,主要是驰援在吉林进行抗疫活动的志愿者们,除了常规的防疫物资及食品以外,还有2万套志愿者红马甲。

    据河南省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在接到中央文明办发出的物资需求后,河南省直机关立刻响应,在中电建十一局、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委台办、河南农业大学等单位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到爱心物资2000余箱。

    除捐助物资以外,河南省直志愿服务队也加入到了今天的物资搬运中,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周士林说,在全国疫情防控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河南人民尤其是河南省直机关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了不在路上浪费时间,昨晚队员们在仓库打的地铺。”郑州市惠济区中州应急救援队队长程相朋说,从昨天下午4点开始一直到凌晨3点才将所有驰援物资搬运至高铁站仓库,为了不耽误早上6点集合,许多队员临时在仓库打起了地铺,虽然情况比较特殊,但从未听到一个队员喊苦、喊累,甚至没有任何一声抱怨。

    据悉,G1264次列车将于下午6时16分到达长春西站,届时将由吉林省文明办分发到当地志愿者手中。

    关键词:志愿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