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书香”新气象丨全国政协委员梁留科:多读书 履好职 促进河南高质量发展
  • “书香”新气象丨全国政协委员梁留科:多读书 履好职 促进河南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4-24 09:48:47  来源: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凯中)  4月22日,全国政协以视频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会后,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交流学习体会,感悟奋斗精神。

    “今天上午,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学习了汪洋主席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读书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梁留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书香”新气象丨全国政协委员梁留科:多读书 履好职 促进河南高质量发展

    资料图

    梁留科表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更有成效地履好职,尽好责。他希望通过读好书,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并将读书的成果用于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中,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和身边的同志一道,为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争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世界读书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