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2018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赛区大赛启动
  • 2018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赛区大赛启动

    时间:2018-06-13 18:35: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2018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赛区启动

    新华网武汉6月12日电(记者俞俭 通讯员张利丁嘉炜)2018“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湖北赛区大赛12日在华夏理工学院启动,有力助推全民阅读,打造鄂版“朗读者”。

    启动仪式上,来自湖北省各界的朗读艺术家、朗读爱好者,用朗读的魅力为现场600余名高校师生献上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武汉光谷第六小学学生带来开场群诵表演《少年中国说》,以稚嫩而又朝气蓬勃的嗓音展现当代少年的气宇轩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武汉市江夏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潘双琴用手语诵读自己创作的“活着便是最大的幸运”,让观众们油然而生起对生命的珍惜和热爱;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健凭借多年的朗诵经历和深厚的功底将气势磅礴的《沁园春·雪》完美地演绎在观众面前。

    “这是一次诵读中华经典的美好享受。”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谢东升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民阅读,以浓郁书香铺满这个夏季,营造一个美轮美奂的声音世界。

    2018全民悦读朗读大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湖北赛区由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等单位支持。

    此次比赛分组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大学、成人。湖北赛区报名海选将持续至6月底,在全省各地区设立海选地点,报名方式可通过湖北赛区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为你品诵”或通过各地新华书店门店扫码报名。湖北省决赛将在7月举行,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与语言大咖同台,与全国高手竞技。(完)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