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鄂旅投百亿投资开发襄阳旅游
  • 鄂旅投百亿投资开发襄阳旅游

    时间:2018-06-14 22:38:5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6月8日,鄂旅投与襄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将投资约100亿元,推进襄阳旅游资源的战略开发。

    根据协议,鄂旅投公司将发挥省级旅游投融资平台优势,按照全域旅游理念,未来五年在襄阳重点打造三国文化主题露营地、花海、景区滑道、诸葛亮躬耕田园综合体、特色民宿酒店等多个项目,并力争实现襄阳5A级景区零的突破。

    自2010年鄂旅投与襄阳市签订《隆中风景名胜区合作开发合同书》以来,该公司先后投资10多亿元,在隆中风景名胜区开展核心景区、游客中心、植物园、草庐剧场、广德寺等五大片区建设,有力推动了隆中5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龚经红)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