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71个中考考点公布 考生下周二下午看考场
  • 武汉市71个中考考点公布 考生下周二下午看考场

    时间:2018-06-16 23:58:3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6月20日-21日,武汉市6.3万余名初三毕业生将迎来中考。昨日,武汉市开展多部门联动中考考前检查。

    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为63235人,全市14个考区共设71个考点(其中41个是今年的高考考点)、2130个考场,有一个新增考点为武汉一初金雅校区。考点数最多的是武昌区,共有9个考点,7400人参加考试。

    15日上午,记者随联动检查组走进汉阳区楚才中学考点,看到该考点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都已准备就绪。该校负责人表示,中考前一个月,学校就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对各考室的空调、电扇、照明、摄像头等设施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学校还利用调考对英语听力播放系统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和调试。

    今年中考全市共有听力障碍等特殊考生41名,武汉市招考办正会同有关部门对这些考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将做好这些特殊考生的考试安排工作。

    目前,武汉市招考办已陆续向考生发放准考证,全市统一安排考生于6月19日下午3:00至5:00提前查看考点考场,进行英语听力试听。

    考试结束后,7月1日将公布考生成绩,7月2日将公布各批次资格线,7月3日将公布第一批录取学校校线。7月中下旬采取远程网上录取方式,完成整个中招录取工作。(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