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军队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在汉启动 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3个专业成热门
  • 军队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在汉启动 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3个专业成热门

    时间:2018-06-16 23:58:4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长江日报记者15日从市征兵办获悉, 我市2018年度从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启动,目前已进入报名阶段。其中,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是此次直招士官中的热门专业,占在汉直招士官总人数的50%以上。

    即日起,有意向并符合征招条件的广大应招毕业生,可通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入报名端口报名,查询招收专业,注册提交报名信息,完成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查。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专业不符合招收条件,报名将无法通过。

    军队在汉直接招收士官主要条件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函授生、自考生和委培生),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所招专业需要,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3年8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

    招收专业除了上述3个专业外,还包括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等10余类专业。详细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招收单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报名成功后就可进行兵役机关组织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根据直招士官工作安排,7月30日前,直招士官对象在辖区兵役机关组织下,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档案交接。8月10日前,组织自行报到。批准入伍的时间为2018年8月1日,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在服役期间表现特别突出的可以提干。(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许俊龙 洪培舒)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