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7 00:02: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期,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了2018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宣传折页、宣传黑板报、LED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市民的宣传,利用内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

    据悉,该活动突出了三个重点:一是针对重点区域宣传,深入街道、小区等,加强对人员流动密集区、城乡结合部等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区域的宣传力度,以形式多样、互动反馈、案例交流等直观的学习方式对市民进行宣传讲解;二是针对重点人群宣传,特别是针对社区中老年群体、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居民等开展一对一的讲解,提高弱势群体金融知识水平;三是围绕重点内容宣传,向市民深入浅出地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以及常见手段,揭露不法分子的惯用伎俩,引导群众进行科学投资、理财。(陶木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