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三环线内将全面告别立柱广告
  • 武汉三环线内将全面告别立柱广告

    时间:2018-08-16 18:45:1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图为:东湖风景区城管部门组织施工人员拆除武汉三环线青化立交桥旁的大型广告牌。(记者魏铼通讯员宋华华摄)

    8月13日,武汉市三环线与友谊大道、和平大道交会处,两块大型立柱广告牌被整体拆除。武汉市城管委表示,本月底,武汉市三环线内将全面告别立柱广告。

    8月13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三环线与友谊大道交会处见到,一块高耸的立柱广告牌,矗立在三环线旁大片树林中,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一辆吊车长臂伸向空中,用钢丝绳固定广告牌,工人在距地面约20米的高空进行氧割作业。

    据了解,全长91公里的武汉市三环线,沿线原有立柱广告牌70块,武汉市此前开展“净地蓝天”行动,“熔断”审批并清除三环线内立柱广告牌。三环线沿线立柱广告牌已拆除57块,剩余13块。本月底,这13块立柱广告牌将全部拆除;三环线内中心城区范围内,还剩几块立柱广告牌,审批期限也已到期,力争本月底拆除完毕。(记者饶纯武、通讯员董德禹、叶昌昊)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