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200名湖北伢免费赴浙江横店参加夏令营活动
  • 200名湖北伢免费赴浙江横店参加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8-08-16 18:45: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8月15日电(吴晓芷)8月7日至10日,200名湖北孩子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参加了一场全程免费的夏令营活动,度过了难忘的幸福时光。这些孩子,或是农村留守儿童,或是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这个名为“童行中国·夏梦有我”的夏令营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从2015年开办至今,该夏令营已邀请湖北、河南、江西等地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上千人免费参与。

    本次夏令营活动期间,小营员们参观了横店影视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观看梦幻太极、暴雨山洪等大型实景演出,还亲身体验微电影拍摄、穿越清明上河园等活动。

    负责湖北区域活动的武汉学知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梁杰,全程负责湖北小营员的组织事宜。

    他说,虽然这些孩子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年龄各异,但都很懂事,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来自武汉吴家山二小的黄同学在修学手册上写道,我的梦想是将来当大BOSS,去帮助更多的人。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与城里的同龄人相比,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更需要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通过社会各方的关爱,激发他们心中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