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下半年开建麻竹高速延长线等8条高速公路
  • 湖北下半年开建麻竹高速延长线等8条高速公路

    时间:2018-08-16 18:45:3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8月14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开工建设2条高速公路,下半年还将动工麻城至竹溪(麻竹)高速公路延长线等8条高速路段。

    全省今年计划开工建设10条高速公路,已开工的2条分别是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至鄂州段、江北高速公路东延段。即将开工的8条是:麻竹高速公路延长线,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宜张高速公路渔洋关至鄂湘界段,宜来高速公路宜昌段,张家界至南充高速公路湖北来凤至咸丰段,银北高速公路鄂渝省界至建始段,改扩建武汉四环线与绕城高速公路共线段,改扩建京港澳高速湖北北段。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我省新建成麻竹高速大悟段,并即将通车。上述8条高速公路开工后,全省在建高速公路达到37条,建设里程超过1300公里。到2020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7500公里,力争达到80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记者雷闯、通讯员方庆)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