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理发师赌光女友255万元跑路到十堰被警方抓回
  • 理发师赌光女友255万元跑路到十堰被警方抓回

    时间:2018-08-16 18:45:5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帅气理发师沉迷网络赌赙,几个月时间里偷偷转走女友60万,被女友察觉后,又以赶本为由苦苦哀求,多次让女友转给自己190余万再次输光,无法面对女友巨大的财务亏空只得“跑路”。13日,被江夏警方追到十堰去将其抓获。归案时理发师哀叹:都是赌博惹的祸!

    7月25日上午,一女子姚某(化名)来到江夏大桥派出所报警:自己银行卡里的255万元被男友张某盗刷,现在男友不知所踪。民警将有重大嫌疑的张某上网追逃。8月13日,通过技术手段,民警获悉张某藏匿在十堰白浪街。

    当日下午2时许,在十堰警方的支持下,冒着高温连日蹲守,终于摸清张某的住处。以物业检查水电为由,敲开房门,江夏分局经侦中队长曾健与大桥派出所民警杨宜东,将正在房中玩手机游戏的张某抓获,面对从天而降的民警,一脸帅气、浓眉大眼的张某一愣,随即坦然道:“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我跟你们走。”

    经查,今年26岁、来自湖南的张某系一名理发师,平时酷爱网游。今年4月份,一个偶然之机,与前来做美发、上大学的姚某相谈甚欢,见姚某出手大方,温柔可亲,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姚某对面前这个长相英俊、服务热情的小伙心生好感,禁不住张某的甜言蜜语爱情攻势,一来二往,二人租住在了一起。

    从姚某的口中,张某了解到,因为姚某学的金融管理专业,颇有一定的理财能力,其做生意的姨姐、姨夫就在武昌以姚某的名义办了一张银行卡,并与姚某的手机网银绑定,姚某利用所学的金融专业知识在理财平台帮姨姐赚了一些钱后,姨姐姨夫更对姚某深信不疑,将生意所得大都交给姚某打理。获知此情后,张某不由心里一动,暗暗留了个心眼。

    恋爱期间,利用两人出入餐厅、电影院、商场和网上购物之机,张某悄悄记下了姚某支付时的银行转账密码。待姚某外出间隙,登录姚某的手机网银,通过支付宝向自己转帐1万元,迅速将转帐记录删除,过了几天,见姚某毫无觉察,尝到甜头的张某胆子变得大了起来,陆续通过支付宝、微信、QQ、银行卡向自己转帐60万元,再如法炮制删除转帐记录,上班之余登录赌赙网站时不料全部输光。7月20日姚某觉察到自己卡内的存款有异,询问男友时,张某承认钱是自己转了,原本准备在赌赙网站赚一把,买房让两人过上好生活,不料输得精光,不过现在自己积累了经验,只要再帮自己一把,放手一搏,一定能翻本把输了的钱赢回来,把输了的亏空给填补上。

    姚某先是大吃一惊,继而又为男友的一片真情所动,用U盾向男友转帐30万元,不料男友再次输光,禁不住男友的苦苦哀求,姚某先后多次转给张某赶本,均被男友输光,直到7月25日,一觉起来找不到张某,多次打电话联系关机,如梦初醒的姚某才发现,短短5天,已从自己银行卡中转出190余万元给张某,可张某已不知所踪。

    想到巨大的财务空缺,姚某惊慌之下来到派出所报警。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被江夏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鹏程)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