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黄楚平:群策群力打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
  • 黄楚平:群策群力打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

    时间:2018-08-18 18:24:3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8月17日,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秦顺全、王红玲出席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通报了我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有关情况。在认真听取郭跃进、叶春松、刘成奎、徐江琴、严炳洲、顾露露、林颖、曾宪初等的发言后,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党外人士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表示感谢。

    黄楚平强调,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既是重要的经济工作,更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必须从战略上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抓早抓紧抓细抓实,有力有序推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楚平希望党外人士发挥优势,围绕保持防风险和促发展的平衡、把握分类处置债务的原则和重点、推进融资平台公司改革转型、在严监管条件下依法合规融资等重要问题,广泛调研,群策群力,为提升防风险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记者张阳春)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