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少女七夕千里会男网友 武汉铁警劝其迷途知返
  • 少女七夕千里会男网友 武汉铁警劝其迷途知返

    时间:2018-08-18 18:24:49  来源:荆楚网  作者:

    8月17日,一名少女坐火车千里会“情郎”,途中被武铁警方发现并做通思想工作后,将她安全带回家人身边。

    8月16日19时许,16岁的晓丹(化名)瞒着父母,从老家宜昌偷偷坐上了开往郑州的火车,打算经由郑州转车到新乡。晓丹父母回家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后,立即报警求助。

    接报后,武汉铁路公安处平顶山车站派出所立即部署民警徐欢、王潇到站台接车。

    17日2时18分,晓丹搭乘的列车抵达平顶山火车站,武汉铁警将她接到了公安值班室。刚接触时,晓丹对民警比较抵触,除了个人基本信息外,不愿回答任何问题。

    了解到晓丹还饿着肚子,民警为她买来饮料和食物,并专门安排女性工作人员进行陪护,同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民警告诉晓丹,她年龄还小,缺乏社会经验,不要轻信网友的话,离家太远人生地不熟,人身安全没有保障,父母现在十分焦急。

    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晓丹也渐渐敞开了心扉。原来,晓丹刚刚初中毕业,父母忙于务工,对她疏于管教,无聊的假期生活让她迷恋上了网络。前不久,晓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河南新乡的同龄男孩,二人一“聊”钟情,互生爱慕,遂约定在七夕佳节于新乡相见。

    8月17日8时,晓丹的父母赶到平顶山火车站,看到女儿安然无恙,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致谢。(记者张扬 通讯员王登、齐伟)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