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互联网行业半决赛举行
  •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互联网行业半决赛举行

    时间:2018-08-18 18:25: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8月17日电(陈俊 胡正伟)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互联网行业半决赛暨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日前在湖北襄阳举办。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也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赛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既有效发挥了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又最大化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互联网行业半决赛将秉承大赛宗旨,通过赛事挖掘项目亮点、优势、需求,并给予创业项目多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帮助企业成长。

    本次大赛分为互联网行业成长组和初创组,成长组本次参赛56个项目、初创组参赛44个项目。襄阳市将为优质创业者和人才提供政府的主导和市场化的运作,提供导师和资金的双助力,还有平台和服务的双支撑,给资金、物质和精神的双激励的创新格局、创业的环境。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襄阳市科学技术局、襄阳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襄阳科技城管理办公室、光谷创业咖啡、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长江天使汇协办。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