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武汉首秀
  •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武汉首秀

    时间:2018-08-18 18:25:0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8月10日,东风技术中心,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举行了全国首秀。新车在外观、内饰、车联网和人机交互方面进行了大量升级,预计9月底正式上市。

    与现款相比,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全面调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5/1880/1690mm,轴距增加至2715mm。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通过交互几何设计元素将外形进行全面升级,形成了更简约大气、犀利运动的设计语言。尤其是新款车型采用了熏黑悬浮车顶设计,将整体的运动感充分展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乘用车与百度、博泰携手研发智能车载系统,全新一代AX7上搭载的就是最新的WindLink 3.0系统。该系统不仅让语音控制系统更加智能与人性化,还将车载AI生态引入进来,也就是说,在风神AX7上除了语音操控等“传统”功能之外,还可以体验到其他应用,例如百度云、苏宁、携程、美团、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应用程序,真正的将智慧出行概念落实,提前在风神AX7上享受到未来智能化汽车的享受。(记者邓志鹏)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