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开通手机银行SWIFT GPI外汇跨境汇款功能
  • 浦发银行开通手机银行SWIFT GPI外汇跨境汇款功能

    时间:2018-08-18 18:27: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在总行统一安排下上线手机银行SWIFT GPI外汇跨境汇款功能。据悉,SWIFT GPI是由SWIFT组织发起,全球大型银行参与的全球支付创新项目。

    据介绍,浦发银行个人手机银行SWIFT GPI外汇跨境汇款服务具有三大优势:一是汇款迅速,操作简便,较普通SWIFT汇款时效显著提高,客户通过登陆最新版本浦发银行APP,点击进入“SWIFT汇款”入口,填写“汇款人信息”“收款人信息”后即可办理;二是可实时追踪汇款进度,并查询到该笔汇款的所有中间进程和费用明细;三是简化了客户填写汇款信息流程,提高填单效率,大幅改善客户的跨境支付体验。

    浦发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产品的上线有效释放了柜面产能,进一步提升了银行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加快网点智能化、轻型化转型,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陶木子)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