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鄂州扫黑民警赵俊雄跨省办案负伤 忍痛30小时成功抓获逃犯
  • 鄂州扫黑民警赵俊雄跨省办案负伤 忍痛30小时成功抓获逃犯

    时间:2018-08-17 17:27:11  来源:荆楚网  作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童军旗、沈炼)8月13日下午,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专程到鄂州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市局刑侦支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赵俊雄。

      8月9日,赵俊雄带队在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跟踪抓捕一名网上逃犯过程中英勇负伤,左侧4根肋骨骨折。为早日抓获逃犯,赵俊雄不顾当地医生立即住院治疗的医嘱,仅服用速效止痛药对付。他强忍剧痛,带领抓捕组民警经过3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8月11日凌晨1时许在印江县一夜市摊点将重大涉黑专案网上逃犯李某抓获。

      在得知赵俊雄同志因公负伤的消息后,薛四清第一时间向鄂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报告,并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慰问。在病床前,薛四清关切地询问了赵俊雄的伤势,高度赞扬他在危急关头英勇顽强、担当有为的献身精神,深情叮嘱他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当得知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赵俊雄的伤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后,薛四清向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