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一醉驾男子警车上痛哭,连说24个“怕”
  • 一醉驾男子警车上痛哭,连说24个“怕”

    时间:2018-08-17 21:50:3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彭鹏)8月11日零点左右,湖北高速交警当阳大队民警在荆宜高速鸦鹊岭守法站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在对一辆小型轿车的驾驶人王某进行酒精测时,王某还没开始吹气,快测棒就直接报警。

    经呼气检测,王某血液酒精含量199ml/100ml,达到醉驾标准。王某称,自己晚上喝了三瓶啤酒,还喝了一些白酒。随后,民警带王某去医院抽血检查,并告诉他按法律规定要通知其家属。

    听到此话,坐在警车上的王某突然哭得像个泪人,说怕父母担心、怕自己以后不能开车、怕自己以后不能结婚生子、怕别人知道自己丢脸、怕不喝酒不好跟生意朋友打交道、怕生活压力大必须应酬、怕自己不能买房子结婚、怕驾驶证吊销没法开车、怕喝酒又怕喝吐了别人看不起……一口气说了24个自己怕的“感受”。

    民警严肃教育王某,“不容易”、“没办法”不是违法的借口,醉驾可能造成的损失和危害才是真的令人害怕。

    最终,王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请的处罚,并将移交给当地司法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