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推出跨境全币汇款服务 外汇汇款币种达125个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推出跨境全币汇款服务 外汇汇款币种达125个

    时间:2018-09-06 19:00: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个人网银渠道全币种跨境外汇汇出汇款业务正式投产上线(电子渠道端产品名为“跨境全币汇款”)。据了解,该项业务不仅能满足客户全币种跨境汇款需求,也标志着该行出国金融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服务体验又有了新的突破。

    据悉,该业务可提供125个币种(包含浦发支持汇出的12个币种)的跨境服务,基本涵盖五大洲国家,特别对于稀缺的小币种,可由银行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客户通过浦发银行美元账户行汇出,由账户行提供货币兑换服务,完成美元与汇款目的国家当地货币兑换后,解付给收款人的汇出汇款。整个清算过程中,该行后台为前端客户产品提供汇路直通、货币兑换、联动申报等增值服务。

    据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浦发银行发力出国金融业务,持续打造境内外“一站式”网络金融综合服务。跨境全币汇款业务进一步加强了清算服务创新能力,释放了运营集约化产能,体现了浦发银行主动适应互联网金融新业态下良好的数字化经营能力,为浦发服务覆盖全球,打造国际化银行提供了强力支撑。(陶木子 熊超凡)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