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农行湖北省分行推出全线上贷款产品“微捷贷”
  • 农行湖北省分行推出全线上贷款产品“微捷贷”

    时间:2018-09-15 18:27: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农行湖北省分行正式上线专为小微企业设计的全线上贷款产品——微捷贷。据悉,该产品是一款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为依据,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贷款的网络融资产品。

    据了解,上线当天,农行恩施分行成功发放首笔100万元小微企业“微捷贷”,实现了“微捷贷”正式上线后全省区域内的首笔发放。客户从提出需求到贷款发放到位,前后不到3分钟,通过掌银、网银指尖操作就实现了贷款申请发放。

    据介绍,“微捷贷”的申请为线上操作,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完成。该业务可实时审批贷款额度,额度最高达100万元,期限最长一年,免抵押、免担保,随借随还。已在农业银行开立结算账户,且企业或企业主在农业银行拥有金融资产、按揭贷款的小微企业都有申请“微捷贷”的资格。(蔡瑰 李翀)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