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徐立全在汉看望专家调研领衔推进的重大项目
  • 徐立全在汉看望专家调研领衔推进的重大项目

    时间:2018-09-20 18:53:3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9月19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汉调研领衔推进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看望联系服务的专家。

    上午,徐立全来到东湖高新区。在光谷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前景、项目落地实施情况,对公司在武汉设立第二总部表示赞赏。在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勉励公司驯化繁育研究再上新台阶。

    康复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青山是联系服务的国家特聘专家。徐立全来到康复得,详细了解专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在光谷生物城,徐立全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湖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了解国家人类遗传资源样本信息库(华中库)、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国家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国家基因库(备份库)、国家(华中)超算中心五项国家级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徐立全指出,东湖高新区是湖北的一张亮丽名片,光谷生物城建设发展也走在全国同类园区的前列,这是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以及高新区广大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共同努力的成果。生物产业是21世纪创新最为活跃、增长最为迅速、对人类生产生活影响最为深远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生物产业,对全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整合产业发展资金、优化检验检测服务、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为加快推进生物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对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研究,提出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下午,徐立全来到“荆楚社科名家”夏振坤家中看望慰问。看到夏老虽然年逾九旬,仍然精神矍铄、笔耕不辍,徐立全十分高兴,感谢夏老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和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活动。(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