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在武汉举行
  • “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在武汉举行

    时间:2018-09-22 18:47: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9月20日电(记者 王贤)第三届“9.17中国坚果健康周”(下简称“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近日在武汉揭开帷幕。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百草味等全国坚果炒货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共聚武汉,共同探讨坚果炒货行业新趋势。

    “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发起于2016年,定于每年9月17日至9月25日举行,向全民倡导“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学膳食理念。据统计,前两届活动线上线下近1.5亿人次参与,本次健康周规模、出席人数均大幅超过往届,内容也更贴近消费者、更贴近企业。

    活动开幕式上,天猫携手凯度消费者指数首次合作发布了《坚果炒货品类消费升级趋势》,深度分析行业趋势以及消费人群特征,帮助商家把握好全新品类趋势及发展方向。

    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说,良品铺子首款“从原料到产品”全供应链体系升级的“颗颗香”葵花籽系列产品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以供应链为核心的产品升级战略也浮出水面。

    据介绍,本次活动首次举办“2018年中外坚果炒货食品(秋季)大型采供洽谈会”,设置了数百个中外坚果炒货食品展位,邀请了国内外近万家经销商、渠道商、终端商、采购商、商超、电商平台等企业进行采购洽谈。(完)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