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今晚迎战梅县铁汉生态:卓尔冲超 在此一役
  • 今晚迎战梅县铁汉生态:卓尔冲超 在此一役

    时间:2018-10-06 18:40: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图为:球迷在制作巨型应援画

    图为:球迷在制作巨型应援画

    今晚7点半,武汉卓尔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队,这是2018年中甲第27轮的一场最引人关注的比赛,因为只要卓尔战胜对手,那么不管其追随者踢出怎样的结果,他们都将提前三轮宣布冲超成功!

    平静 卓尔将士备战如往常

    与往常一样,卓尔并没有前往武汉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踩场,而是待在光谷基地训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教练李铁表示,“这一周,我们一直都在为这场比赛做着准备,希望球员们能打出主场的气势,但我也提醒他们,要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全力以赴地去踢,并享受比赛!”

    上一轮,卓尔原本就有提前冲超的可能,但在延边富德队的魔鬼主场,卓尔未能取胜,但2:2的比分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再添一分,距中超更近一步。目前,卓尔的积分达到53分,在其身后,是同积44分的浙江绿城和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卓尔只要获胜,积分将达到56分,在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即使对手取得全胜而卓尔全败,在积分与卓尔持平的情况下,因胜负关系占优,加之预备队战绩,卓尔也优于对手,所以卓尔仍将铁定冲超。当然,倘若本轮战平梅县铁汉生态,卓尔能否提前冲超,则要看绿城和深圳的战果而定。

    作为卓尔的对手,梅县铁汉生态拥有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等强援,加上该队刚刚换上了前国足主教练傅博执掌帅印,并正在为保级而战,所以其战斗力并不弱。作为卓尔队长的姚翰林表示,“他们也迫切需要积分,是来拼命的,我们也要拼命地赢下这场比赛!”

    激动 球迷赶制巨型应援画

    自2013年从中超降级后,荆楚球迷一直盼望着卓尔能够再度回到中超的行列中去。这一等,就是5年。如果不出意外,6日晚,卓尔将如愿冲超。有意思的是,在2004年和2012年,武汉队都是在客场冲超,这也是荆楚球迷们第一次在主场见证球队冲超,许多球迷都盼着能到现场感受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作为本地最大的球迷组织之一,橙色风暴球迷会一直追随着卓尔的脚步,为他们加油助威。在这一特别的日子即将到来时,他们特别制作了一幅巨型的TIFO(专指球迷为支持所在球队,制作的可覆盖看台的大型横幅或拼图),其主题为:承载历史、传承信仰、追逐梦想、永不止步。

    据橙色风暴球迷会负责人楚风介绍,在此之前,他们曾在中国队的比赛中,制作过一幅名为“同袍一心”的TIFO,几乎覆盖了武汉体育中心的一面看台,这次为卓尔制作的TIFO则更大,面积达到了357平方米。

    为完成如此大的TIFO的制作工作,4日一大早,近30名球迷从东西湖、沌口、汉口、青山和光谷等地相约赶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篮球馆的广场前,忙了10多个小时,中餐和晚饭都是在场边临时解决的,直到晚上,这一巨型TIFO才大功告成。“届时,这一巨型TIFO将经过无数球迷的手,展示在大家的面前,希望能带给卓尔将士更多的力量!”楚风说。

    关键词:武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