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国家队在鄂集训
  • 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国家队在鄂集训

    时间:2018-10-13 14:44:5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图为集训选手制作花艺作品。(记者张朋 实习生王梓涵 摄)

    10月11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国家队选手,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园林工程技术学校)紧张集训。大家分头创作一款手捧花后,教练张华香带领大家“挑剔”每幅作品的每个细节。

    该院校是人社部授予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的三个国家集训基地之一,该项目国家队共10名选手,该院校2人位列其中。大家在鄂集训至10月16日,将转场杭州的基地集训,11月份,将在上海的基地进行10晋3考核,明年3月份进行3晋1的选拔。(记者陈会君、通讯员程晓琼)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