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硚口“黄莹家庭医生志愿服务队”重阳节为社区送健康
  • 武汉硚口“黄莹家庭医生志愿服务队”重阳节为社区送健康

    时间:2018-10-16 21:02: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硚口区黄莹家庭医生志愿服务队携手同济医院神经内科在硚口区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浓浓敬老情,重阳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医者的关爱。

    活动上,队长黄莹做了“老年人健康管理之运动健教”健康讲座,重点讲解了5类常见慢性病患者的运动保健方法以及运动解乏的四大误区,倡导合理科学的运动方式。同济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张旻、教授朱文浩、护士长李瑾分别作了《揭开“老年痴呆”神秘的面纱》《缺血性卒中的急诊处理及二级预防》《老年患者家庭照护》三大主题的讲座,讲座吸引了近百名居民的聆听。

    据悉,硚口区“黄莹家庭医生志愿服务队”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是由“全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负责人黄莹带领,汇聚辖区1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共同组建的一支优秀家庭医生志愿服务队。本次活动是该志愿服务队组织的第三次活动。(马骊 汤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