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忽冷忽热“花”迷糊 解放公园三种“春花”秋天绽放
  • 武汉忽冷忽热“花”迷糊 解放公园三种“春花”秋天绽放

    时间:2018-10-16 21:03:25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海棠花

    樱花

    桃花

    昨天下午,记者在汉口解放公园发现,二号门附近的桃树林一棵桃树反季节绽放一朵红色的桃花,很鲜艳。在湿地,奔马雕塑附近的土坡,三棵樱花树反季节开花,四棵海棠树反季节绽放。三种不同春花在秋天同时绽放不多见。

    园林工程师告诉记者,三种春花同时反季节“开花”,与今夏超长的高温酷热气候有关。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江城的天气忽冷忽热,很像春天的气候,这三种春花抵挡不住外界“诱惑”,误以为春季来临而开花。(记者姚笑)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