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明天回暖高温升至25℃ 双休又有阴雨降温
  • 武汉明天回暖高温升至25℃ 双休又有阴雨降温

    时间:2018-10-16 21:03:30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雨水暂停,气温回升,17日重阳节天气好转,周五以前武汉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升至25℃,低温变化不大,保持在13℃。

    15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晨最低气温14.3℃,白天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7.2℃。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16日起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将有所回升。昼夜温差加大,请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未来三天雨水暂歇,抓紧时间洗衣晾晒。

    需注意的是,本周天气先转晴后转雨,高温先升后降,19日以后又将有雨水光临,双休日20至21日全天的气温降至20℃以下。17日,正好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武汉天气为多云到晴天,民间有句谚语是“重阳无雨,一冬晴”。

    湖北省内,本周湖北晴雨相间。16日,全省多云到阴天,但恩施至咸宁一线的南部地区局部仍有零星小雨光顾。17至19日,省内以多云天气为主。20日前后,受高空波动影响,湖北自西向东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先升后降。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开头和周末的雨水对秋燥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其余时段注意及时补水,谨防季节性皮肤敏感等问题。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6日白天:多云,13℃~22℃,偏北风2到3级;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3℃~25℃,偏北风2到3级;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13℃~24℃,偏北风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范进进)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