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一家企业荣获“2018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 武汉一家企业荣获“2018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时间:2018-10-16 21:04:1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长江日报记者10月14日从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在中国科协召开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武汉船机以行业领先的“船海工程机电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成功跻身“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成为船舶行业今年唯一入选企业,也是武汉市,乃至湖北省今年唯一入选企业。

    10月11日,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主席团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代表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发布2018“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船舶配套设备特辅机行业最大规模企业之一。“船海工程机电设备智能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是公司面向船海工程机电设备行业大型、成套、非标及单件小批量、个性化定制特点成功实施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与开发。项目通过典型船海工程机电设备示范应用,为离散制造业推行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提供可借鉴的模式与方法。(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毕堃)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