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142.7亿元三农项目落户武汉临空港经开区
  • 142.7亿元三农项目落户武汉临空港经开区

    时间:2018-10-16 21:06:0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0月12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举行乡村振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五大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42.7亿元。

    五大项目包括武汉七星海世界主题乐园、石榴红乡村休闲游一期、涢口古镇田园综合体、天域田园综合体、柏泉楚镇,将提供娱乐、餐饮、康养等一系列农村现代服务业项目。

    1958年,武汉市东西湖区围垦建区,成为当时国内最大的市郊农场群,也是武汉市最大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近年来该区经济发展迅速,成为武汉市三大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在工业突飞猛进的同时,该区将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先后培育出武汉农业嘉年华、如意生态园、石榴红、四季吉祥、柏泉醉美西湖等一批特色乡村休闲游、赏花游项目。

    临空港经开区农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项目覆盖该区四个街道、九个大队,面积达三万余亩。预计项目建成后年游客量可达到220万人次,可实现旅游收入12亿元,年上缴税收1.5亿元,将间接带动约两万人就业。(记者成熔兴、通讯员宋亮)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