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地铁上老人殴打女孩被行拘5天
  • 武汉地铁上老人殴打女孩被行拘5天

    时间:2018-10-16 21:06:1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遇到人多拥挤有肢体接触在情理之中,然而,10月12日清晨早高峰,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列车车厢内,一名老人在洪山广场站上车时,与一名年轻女子发生擦碰后,双方发生口角。言语冲突中,老人竟然掌掴女孩。周边群众上前劝阻,老人又和劝阻市民杨某、姚某动手。10月13日上午,这名老人被轨道警方因扰乱公共秩序依法行政拘留5日。经查,打人老人姓肖,现年66岁,洪山区人。

    在该起案件中,鉴于杨某、姚某和老人自愿和解,互相道歉且没有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民警对杨某、姚某进行了调解处理。

    民警提示,乘坐公共交通,由于人多拥挤,难免会发生刮碰,要互相礼让,切不可感情用事。同时,也提醒群众采取恰当方式制止违法行为,控制情绪,避免冲突升级,若不能有效制止,可拨打110电话报警,或将打人者扭送公安机关。(记者姚传龙)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