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碧桂园鄂北区域在潜江市李家嘴村开展爱心捐赠和慰问走访活动
  • 碧桂园鄂北区域在潜江市李家嘴村开展爱心捐赠和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18-10-16 21:06: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0月12日,碧桂园鄂北区域“精准扶贫,携手同行”爱心捐赠和慰问走访活动在湖北省潜江市龙湾镇贫困村李家嘴村开展。

    捐赠仪式上,碧桂园鄂北区域仙天潜城市公司向李家嘴村捐赠了10万元善款,帮助该村建设和完善提水泵站、节制闸等基础设施,以改善村民的生产和生活条件。

    在慰问大走访活动中,碧桂园一行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为特别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今年80岁的孤寡老人冯井林是该村的五保户,在接过碧桂园鄂北区域仙天潜城市公司送来的慰问物资时,他感动不已。他说:“一壶油、一袋米,对我来说,承载的是一份人间的真情。”

    碧桂园鄂北区域仙天潜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郭丰表示,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国家脱贫攻坚伟业是碧桂园的企业文化,也是作为民企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碧桂园将继续践行公益初心,支持李家嘴村发展,助力李家嘴村整体脱贫出列。(李杨)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