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在“修车点”内贩毒 民警闪电出击端掉毒窝
  • 男子在“修车点”内贩毒 民警闪电出击端掉毒窝

    时间:2018-10-16 21:07:0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一名男子将一处仓库改成“修车点”,并在里面吸食与贩卖毒品。武汉东西湖区民警闪电出击,将该毒窝捣毁。10月14日,因涉嫌贩卖毒品犯罪,该男子丁某被警方刑拘。

    丁某现年36岁,住在东西湖区新沟镇。丁某中专毕业后,在外地打过工,当过司机。丁某曾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处罚。

    前不久,丁某辞职后来到东西湖区新沟镇燕岭社区,将自己所有的一间仓库改造成摩托车改装及修理点。

    所谓“修车点”,其实只是丁某用来进行吸食及交易毒品的窝点。

    今年10月中旬,丁某在修车点内从事吸食毒品及交易贩卖毒品的线索,被东西湖区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民警知道。民警对丁某进行暗中调查,掌握了丁某的活动规律。

    10月14日凌晨6时许,民警获悉丁某正在“修车点”里贩卖毒品麻果的情报后,迅速赶到该“修车点”,将丁某人赃俱获。丁某如实交代,他从非法渠道获取批量毒品麻果后,在“修车点”将其用于自己吸食及贩卖给他人,从中获取差价牟利。(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