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青山吉林街小学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市爱国主义示范校
  • 青山吉林街小学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市爱国主义示范校

    时间:2018-10-20 21:18:4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武汉10月19日电(李馨)武汉新近评选出2018年度武汉市中小学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学校,包括青山区吉林街小学在内的5所学校获此殊荣。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教育局、文化局联合举办的。

    在上级主管部门指导下,吉林街小学自2016年起就启动了“互联网+爱国主义”创新模式,通过开展“红色电子护照”和“红色主题班会”系列活动,增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打造红色德育品牌,夯实学生成长基石。

    参观红色基地,寻访红色足迹;传颂红色经典,点亮红色火炬;参与红色体验,传承红色基因……让孩子们在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中坚定爱国之情、磨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下一步,吉林街小学还将进一步深化红色教育,引导学生将人生理想和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形成 “大格局”“大资源”“大技术”“大改变”的爱国主义教育特色。(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