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全面开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取得技术革新成果可获股权
  • 武汉全面开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取得技术革新成果可获股权

    时间:2018-10-20 21:19:0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7日,武汉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及推进会举行,全面开启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程。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

    根据中央及省委部署,今年6月22日,市委、市政府印发《武汉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从5个方面共21条的主要措施具体落实工作要求。

    据了解,“21条”中拓宽了产业工人参政议政渠道,提升了主人翁的地位和经济待遇。“对取得科技攻关和技术革新成果的产业工人,企业可从成果转化所得收益中,通过资金、股权、期权等多种形式给予奖励”等激励措施均被纳入其中。

    李述永要求,要充分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大意义,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提升站位,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纬度统一思想,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角度深化认识,切实肩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责任担当,确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记者汪甦 通讯员赵林松 胡文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