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长飞斩获欧洲质量奖 系首个获奖中国企业
  • 长飞斩获欧洲质量奖 系首个获奖中国企业

    时间:2018-10-20 21:19:2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0月18日从武汉市质监局获悉,武汉长飞光纤光缆公司日前荣获欧洲质量奖。这也是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

    欧洲质量奖由欧洲委员会、欧洲质量组织(EOQ)和欧洲质量基金组织共同发起,自1992年起,每年颁发一次。

    长飞是全球第一大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和光缆供应商。该公司是我国光纤光缆行业首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2012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来,长飞公司通过内部贯标、实施、评价、申奖、现场评审、持续改进等,构建了从关注产品与服务质量到关注企业经营质量的卓越绩效管理体系。

    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飞公司获得欧洲质量奖,不仅是武汉企业,更是中国企业的骄傲。该市质量强市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将实施质量能力提升工程、一流标准引领工程、名企名品名家工程,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质量强市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武汉质量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记者王哲、通讯员胡琼之、谭贤豪)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