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与曼谷将建立友城关系
  • 武汉与曼谷将建立友城关系

    时间:2018-11-13 18:36:3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9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办通报:11月14日至16日,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将在武汉举行,世界多个国家的地方政府、国际组织和国际友人代表相聚武汉,围绕“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互利合作”的主题,共同探讨交流。期间,武汉将与泰国曼谷签署友城关系协议。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及地方政府联合主办的重要国际会议,旨在加强中外政府对话与合作,推动我国国际友好城市活动开展,提高地方对外开放水平,服务我国总体外交。友城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自2008年起,分别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举办。武汉承办此次大会,是大会首次在我国中部地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60个国家的370名外宾,以及法、美、韩、英四国驻汉总领事及近20家外国驻汉机构代表和国内各省市代表等参会,总规模近800人。

    国际友好城市是地方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武汉市共发展国际友好城市27个,国际友好交流城市82个。(记者杨然、通讯员吴琼)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