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生肉来福”音乐节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举办
  • “生肉来福”音乐节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举办

    时间:2018-11-13 18:41: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音乐会现场手绘海报。

    新华网武汉11月11日电(傅义耕)10日,“生肉来福”音乐节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举办。

    该场免费公益性演出持续8个小时,由16组音乐人和优秀的现场视觉支持团队以及20家武汉独立的潮流市集组成。“生肉来福”音乐节集结了海皮威尔、如梦乐队、开光、精卫填海等本土和来自上海、福州、长沙等地的乐队,演出现场满溢手工珠宝、服饰、编织等设计元素和手绘画报、手绘T恤的独立设计风格。

    据悉,“生肉来福”音乐节是由“公共想象”举办的集合演出、市集、派对等形式的高校系列活动之一。“公共想象”成立于2017年12月,由4名武汉高校毕业生创办,是一个致力于以视觉、艺术、音乐、戏剧、舞蹈等多元方式呈现内容、探索新领域的组织。

    图为现场观众驻足在手绘展台。

    图为音乐人演出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