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鄂州警方便衣排查涉毒人员 儿子“犯事”老母协助抓获
  • 鄂州警方便衣排查涉毒人员 儿子“犯事”老母协助抓获

    时间:2018-11-15 18:21:07  来源:荆楚网  作者:

    禁毒“百日会战”开展以来,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华容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涉毒人员大排查、大管控、大收戒行动,于11月8日再次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我们所最近禁毒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上午就有三名涉毒人员顶不住压力主动投案自首,我们要再接再厉争取做到辖区无毒!”当日下午,华容派出所所长何龙嗣召集全员开会座谈,对该所近期打毒工作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进一步激发全员的工作斗志。

    “禁毒工作虽然辛苦,但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刚才又摸排到了一条涉毒线索,我们换便装出去侦查取证,看看老鼠进洞没有?”会议结束,民警吴朋带领辅警韩才喜对辖区涉毒嫌疑人廖某(男,44岁)进行摸排调查。

    到达廖某家里时,开门的是廖某年迈的母亲,为了防止老人得知民警来意过于激动从而导致身体不适,民警吴朋和辅警韩长喜便自称是廖某的朋友,表示两人近期都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就相邀一起过来拜访了解一下廖某家中情况。

    “你们别看我年纪大眼睛昏花了就来唬我,你们两个小伙子一身正气,跟我那不成气的儿子不一样,一看就不是一伙的。他最近是不是又犯事了?都是40多岁的人,还要我这老婆子操心,好像听他说最近在XX宾馆,你们抓到他希望能够宽大处理吧,改掉他一身坏毛病。”老人恨铁不成钢,将廖某具体位置告知了民警,出门时再三恳求民警能够从轻发落。

    “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法不容情,希望廖某能体谅他的母亲,以后远离毒品!”望着老人孤独的身影,吴朋更坚定了实现辖区无毒的决心。

    通过廖某母亲提供的线索,民警将廖某抓获后,其尿检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廖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廖某已被华容派出所行政拘留。(通讯员 林露)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荆楚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