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明日雨水登场大风降温袭荆楚高温将下降至13℃
  • 明日雨水登场大风降温袭荆楚高温将下降至13℃

    时间:2018-11-15 18:22:4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3日早晨,随着大部地区天空放晴,省内多出现大雾天气,局部不足200米。为此,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在15日前后影响湖北,受该股冷空气及其后补充冷空气的共同影响,省内将出现大风降温降水过程。

    气象专家介绍,11月14日,雨水再度登场,其中南部地区雨势较大,有小到中雨,北部阴天转小雨。15日,全省依然被小雨或小到中雨所笼罩。

    在雨水的拉扯下,气温也会出现明显下降,特别是高温会下降至13℃至16℃,加上刮起偏北风,风寒效应会让体感温度更低。预计本周后期湖北省内阴雨天气较多,气温也持续偏低,要注意添衣保暖。(记者曾莉)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