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第4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在十堰收官
  • 第4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在十堰收官

    时间:2018-12-13 17:31: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2月12日电(沈知龙)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第4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10日在湖北十堰完美收官。通过理论测试、节油赛、场地赛三重比拼,来自石家庄赛区的仇尊强以466分问鼎牵引组总冠军,来自深圳赛区的龙畅以321分捧走载货组桂冠,深圳赛区另一名选手邓美军则以296分拿下工程组第一名。

    第4季赛事分牵引车组、工程车组和载货车组三个组别,于今年4月份启动后共吸引全国5410名卡车驾驶员参加海选。经全国10场半决赛较量,最终52人闯入总决赛,是历届晋级总决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总决赛现场比赛用车——东风新天龙KL、天锦KR成为本届赛事牵引组和载货组的冠军奖品。12月10日,总决赛最终成绩公布,牵引组冠军仇尊强夺得天龙KL;载货组冠军龙畅赢得天锦KR;工程组冠军邓美军开走了东风天锦自卸车。每组的亚军和季军也分别获得5万元和3万元的现金奖励。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强表示,作为国内重要的卡车制造企业,东风商用车始终坚持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通过专业的车辆和服务解决方案,促进公路运输效率提升,为每一位卡车司机提供“可靠的服务”。

    据悉,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自2014年12月份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吸引国内超过2万人次卡车驾驶员参赛。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