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华为武汉城市产业云创新中心落户江夏
  • 华为武汉城市产业云创新中心落户江夏

    时间:2018-12-15 17:33: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2月14日电(连迅)武汉市江夏区政府14日与华为公司签署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江夏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构建软件及信息服务和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合作。

    江夏区区长张利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江夏拥有显著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教育优势和产业优势,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推进江夏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江夏区委、区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华为公司在江夏的发展。”

    华为公司政企云、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王彤表示,江夏区位优势显著,人才基础雄厚,汽车及零配件、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迅速。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华为公司将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帮助江夏区构建云计算、大数据的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江夏区云计算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华为公司将在江夏科创广场挂牌成立“华为武汉城市产业云创新中心”,并组建技术团队。未来华为公司和江夏区政府将携手开展基于软件开发云、智能制造云的行业企业应用创新试点。华为公司为江夏区工业企业及高校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进行新型智慧城市合作建设,提升江夏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创新应用水平,将江夏区“阳光创谷”逐步打造成湖北省乃至全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及智能制造领域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