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布局“国六”时代 东风轻卡途逸批量下线
  • 布局“国六”时代 东风轻卡途逸批量下线

    时间:2018-12-15 17:37: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2月14日电(余凌云 王晓玲 张明远)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首批80辆国六轻卡——东风途逸11日在东风轻型商用车分公司一总装车间下线。此举标志着东风轻卡已可提前应对排放法规升级后的市场环境,将进一步提升东风轻卡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国已有多个城市正式宣布自2019年起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国六的提前实施,加速了中国车企转型升级的步伐。

    东风汽车股份技术研发人员介绍,此次下线的国六东风轻卡车型,经过按高温、高原、高寒标定窗口开展的整车数据标定及性能验证工作,排放测试值相对国六b排放限值还要低30%以上,直接“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

    东风途逸搭载了柳机4A15Q6发动机,共分2.6m、2.8m、3.0m三种轴距,并同步开发了专用车型,共计8种基础车型,可供改装成多种城市物流专用车。

    据介绍,相比国五车型,新下线的国六车型进行了多项升级,对车辆的操纵性、通过性、舒适性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